這是我第一篇痞客邦網誌,其實在動筆前思索了好一陣子,我到底要寫些什麼?

 

爸爸媽媽其實比我自己還想為我開網誌,三番兩次的鼓勵(催促慫恿)下,終於下定決心了。我除了用臉書外,距離上一次使用個人網站已經很久遠了,高中時流行的無名小站和天空,無名現在是什麼樣子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就不說了;至於天空,由於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登入,重新開通的驗證又一直出問題,所以,搭啦!生出痞客邦囉!

 

至於,我要寫什麼呢?我已錯過了少男少女為賦新詞強說愁的花漾年華了,應該已經到了那種『與其花時間打這種網誌,還不如去大吃大喝看影集來發洩情緒』的年紀了!誰愛我誰不愛我誰帥誰很醜誰很八卦誰很討厭,這種事情我跟我的朋友分享(靠么)就好了,人生苦短,大家其實不該浪費時間看這些我囉嗦這些,所以『心情點滴』、『秘密基地』這種青春繾綣的爛漫,OUT

 

雖然我高中也『號稱』是文藝青年一枚,只是多年沒動筆,假文青形象已經鏽的斑駁可怕;甚至,我已經不能稱作飽覽群書的知識份子(這對常常大吃大喝看影集的我可能是必然的結果),要我寫觀後感、評論,我真的也寫不出來,文學創作,目前OUT

 

3C開箱文?嗯,局外人別鬧了。OUT

 

想來想去就剩下遊記、食記和生活分享了。只是,別說評論家了,我連要寫個食記都很業餘,人家敬業的部落格從菜單、菜色,到餐廳擺設、地址、電話都詳細記錄、拍照,而我去吃好吃的都等吃光了才想到還沒拍照,加上我沒有那種狗鼻子和感性的味蕾,我的程度應該只有好吃好吃好好吃,完全無法呈現美食的層次感了。有點心酸,但食記OUT

 

最終出線的,好像剩下遊記和生活分享。好吧,也許因為我目前的狀況要寫旅遊比較容易,可是萬一不上手寫得很糟怎麼辦?

 

但是我媽媽和朋友都很鼓勵我,每一個人的經歷都是無與倫比的,既燦爛又美麗,別想著要出旅遊書,就當作是和大家分享或是寫寫日記吧!粗糙一點又如何呢?(照片不要太糊就可以了!?)

不過,就當作是一種學習和成長吧!今天我這個業餘的寫手就從我的旅行和生活開始和大家分享囉!

cha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